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变宅女liao lol!!!!

快疯了拉!!!
今天也一样咯...什么都做....什么都没有做...
看!我闷到...开始胡言乱语了咯...
J.V.J...救我...我不要再闷了啦!!!
再闷下去hor,你们就要去Tanjung Rambutan看我了T.T
闷闷的...就写这个咯...反正也好像很久没有人上来写了...呵呵
小说也没有写下去了...后面后面有很多IDEA,可是到一半不懂要怎样接了....=='''
所以也不懂要怎样...暂时不写了...
我想学骑motor 咯...又怕怕会跌到...又多一个伤痕...
老天...我身上到处都是疤痕...糟糕咯...
可是学了就可以趴趴走...不用顾虑交通问题..也不会在家里闷...
算了...迟点再打算...
还有...ah ny尽然敢敢没有从台湾买礼物回来给我...不好的...T.T
haiz...

不写了拉...闷nia....好像自言自语....疯子...==

Frm:T>ah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